「美白牙貼簡單來說就是替牙齒敷面膜,讓牙齒潔白閃亮~

想要有張漂亮的臉蛋,光是勤敷面膜做好皮膚美白是不夠的唷~

別忘了也要幫牙齒美容,才能讓你同時擁有亮麗的臉孔與自信的笑容:)」

牙貼的樣子~ 
牙貼樣子001.jpg 

牙貼樣子002.jpg 

牙貼的成分是什麼呢?

一般市面上的「美白牙貼」有兩種不同的成分:

第一種是添加過尿素成分 的Carbamide Peroxide(碳醯胺過氧化物,簡稱CP)

第二種則是 Hydrogen Peroxide(過氧化氫,簡稱HP,亦即一般所稱的雙氧水)
 

牙貼美白的原理

不論是哪種成分的美白牙貼,美白的原理都是一樣的,

利用過氧化物本身就有的氧化性→氧化反應→清除掉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有機物→在漂白牙齒上變色的部分。

牙貼安全嗎?

比起一般牙科用的高濃度的過氧化物(濃度30%~35%)美白劑,「美白牙貼」是更適合大家自行在家裡使用的牙齒美白產品。

因為「美白牙貼」過氧化氫的濃度只有3%(還低於衛生署所要求的6%唷~),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美白牙貼」為了減輕消費者的負擔,所以將過氧化氫附於載體(貼片)上面,更方便大家使用。 

牙貼該怎麼用

使用的時候,只要將牙貼撕下並貼在牙齒上,一個小時後就可以拿下來~療程就完成囉!

讓你「七天」就可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

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如果自行購買市面上的牙貼使用,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WM_aA_Z6s&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minee 白牙 牙齒 美白
    全站熱搜

    Luminee 露明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