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男孩女孩在使用牙貼的時候,都有很多問題跟小疑慮~不如就在這裡一起為大家解答吧!

 Q1:在使用「牙貼」的時候好緊張,都不敢「吞口水」耶!
A:基本上「美白牙貼」的成分是過氧化氫,就是一般所稱的雙氧水。在美白牙齒(即氧化反應)的過程中,,會分解成氧氣跟水,不會產生有毒的物質,所以仍然可以正常地講話、吞口水~

 Q2:使用牙貼前需要先刷牙嗎?
A:不用的!使用美白牙貼前不需用牙刷先刷一番。而且如果你先刷了牙,千萬記得要一個小時後再使用牙貼喔!

 Q3:使用「牙貼」一開始會酸酸的耶!?這樣正常嗎?
A:在使用牙貼時,牙齒會有酸軟的感覺,主要是因為藥劑的滲透壓與牙髓本身的壓力不同,還有牙本質厚度、齒質是否缺損及補綴物的裂隙等的影響。所以剛開始使用會有這感覺是正常的!
如果酸酸的感覺仍然持續,可以先暫停使用兩天再嘗試看看。如果不舒服的感覺仍然很嚴重,可能要找牙醫詢問一下,順便把我們的牙齒好好檢查一遍吧~ 

Q4
:牙貼真的安全嗎?
A:只要依照產品操作指示來使用,牙貼就是很安全的!絕對可以安心使用。根據國外研究報告指出,貼牙貼比飲用柳橙汁還安全唷!! (Journal of Dentistry, Vol. 37, 2009, pg. 424-431) 

Q5
:美白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A:這個對於每個男孩女孩都不同唷~要看個人飲食與生活習慣而定,不過一般而言效果都可以持續6個月。 

Q6
:我的牙齒較敏感也可以使用牙齒美白貼片嗎?
A:牙齒比較敏感的朋友,如果在使用時產生酸軟的症狀明顯,請每隔一天再使用一次唷!如果症狀還是持續沒有改善的話,請停止使用2~3天後再恢復使用,若症狀持續,那麼請停止使用並請教牙醫師比較好~ 

Q7
:使用牙貼後發現牙齒表面有白色的小斑點耶,這該怎麼辦?
A 這是正常的現象,免驚免驚別擔心,幾天之後便會自然消失了~ 

Q8
:美白牙貼要使用幾天才有效呢?
A:只要連續使用3天,就會看見美白效果出現囉!7天後,還會有更明顯的感受

Q9
:若不慎吞食美白貼片的成分有沒有關係呢?
A: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所使用的美白成分是經衛生署認可並在許可的含量(6%)之下,且貼片材質與膠囊所使用的材質一樣,所以不慎吞食是無礙的,但是不建議直接食用。 

Q10
:牙齒美白產品每個人都適用嗎?
A:口腔內有傷口、牙根暴露或萎縮的朋友、孕婦及授乳期婦女、年紀低於12歲的小朋友、戴牙套者、牙顎關節有問題的時候以及內源性牙黃者都不適用喔。 

Q11
:牙貼可以間隔幾天再使用嗎?
A:可以的。若使用時有些微牙齒敏感的現象,也建議間隔兩三天再繼續使用。 

Q12
:牙齒美白貼片些微接觸到牙齦有關係嗎?
A:美白的對象是牙齒,請盡量不要接觸牙齦,些微接觸是無害的,但因人而異可能會有一些刺激感而造成您的不舒服,所以我們建議盡量避免讓牙貼接觸牙齦比較好喔~ 

Q13
:我有戴牙齒矯正器可以用牙貼嗎?
A:若您有使用牙套,牙貼服貼度會不足所以我們不建議使用;若您的牙套是在牙齒內側,且牙齦沒有因為拉扯而有傷口是可以使用的。不過還是建議您先向替您矯正牙齒的醫師進行評估後再決定。 

Q14
:我有蛀牙可以使用美白牙貼嗎?
A:若牙齒有縫隙或蛀牙的情況,使用牙貼時會有酸酸的感覺,建議請牙醫補牙之後再使用牙貼喔! 

Q15
:有假牙可以使用美白牙貼嗎?
A:基本上牙齒美白貼片的美白效果只能針對活性牙齒產生效用,對假牙只具有潔亮的效果,並不能真正調整假牙潔白的色度喔。美白貼片只對真牙才有美白效果,對牙套、牙冠、牙罩冠、牙齒填補物及假牙皆無美白效果。 

Q16
:什麼時間使用牙齒美白貼片較適合?
A:基本上美白牙貼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但不建議在睡前使用,以免因忘記取下牙貼而誤食,其餘時間皆可使用牙貼,使用前不需要先刷牙。 

Q17
:進行牙齒美白期間需要注意什麼嗎?
A:請盡量避免攝取顏色較重的食物,如咖啡、茶、咖哩、紅酒、可樂、中藥等,或是抽煙與嚼檳榔,以免降低美白的效果呦~ 

Q18
:使用完7天療程後多久可以再使用呢?
A:一般來說使用完7天的一整套療程後,建議至少等3個月後再使用。不過因為第一次療程已經讓您的牙齒變得潔白,所以使用第二次療程時,效果可能不會像第一次使用那樣明顯(就像從60分進步到90分很容易,但從90分進步到100分進步空間就減少了),但仍具有維持您牙齒潔白的功能。 

Q19
:我的牙齒可以變多白?很白很白嗎?
A:一般來說,使用露明亮美白牙貼後,因外源性因素造成的牙黃能夠美白35個色階,您可使用我們包裝盒內附的色階表對照。不過露明亮美白牙貼最多只能讓您的牙齒色階回復到出生的顏色,無法比您天生的牙齒顏色更白喔 

Q20
:為什麼牙貼對我來說有點短?
A:露明亮美白牙貼的長度,在大部分消費者使用的狀況下可以覆蓋上下排的六至八顆牙齒。除了因為在後面的其餘牙齒,平時會被臉頰覆蓋,因此沒有美白的必要外,這個長度也比較方便黏貼。而現在市面上所有的牙貼長度都是統一的規格,所以無論是露明亮或是其他品牌的牙貼,都是這樣的長度呦。 

Q21
:牙貼內包裝拆開後可以放多久?
A:牙貼內包裝是100%密封以保護裡面的牙貼,開封後幾小時牙貼接觸空氣會逐漸變硬而無法使用

Q22牙貼的美白原理是什麼?
A不論是哪種成分的美白牙貼,美白的原理都是一樣的,利用過氧化物本身就有的氧化性→氧化反應→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有機物→再漂白牙齒上變色的部分。

Q23這款牙貼有什麼許可證嗎?
A:有的,我們的牙貼經過衛生署許可,衛署粧輸字第016396號。也可上露明亮官方網站查詢。

Q24使用這款牙貼的效果如何?
A使用這款美白牙貼價位合理,使用方式更方便簡潔,多數使用者都可以在10秒內完成操作,並且整個療程只需要7天。

 


arrow
arrow

    Luminee 露明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