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小妹說:『網路上有很多藥粧品都是不合格的唷!
大家在買之前務必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小心不要買到不安全的商品!』

跟小妹一樣,喜歡在網路上買化妝品、保養品的朋友注意囉!
最近網路上越來越流行所謂的”藥妝”,
經過醫學實驗室研發呀、有醫藥成分的呀、或是好多好多醫師推薦之類的化妝品、保養品,感覺就比較有加分!
但相對來說,這些產品的價格也因此比同類的商品貴了不少呢~

不過小妹這陣子看到了一則新聞揭露,
很多網路上賣的藥妝產品,實際上根本就沒有藥物的成分在裡頭,所以也當然不會有醫藥的療效或是美白效果。
如果只是一般的成分那就也還好,更恐怖的是有很多產品甚至在成分上標示不清不楚,也沒有經過衛生局的許可。
(如果真的有含藥的化粧品,是需要申請”含藥化粧品許可證”的唷~) 
否則廠商會被處以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小妹在新聞裡看到好多商品都沒有通過檢驗喔!

各位朋友們以後在購買這些產品時,務必要記得:

1. 檢查有沒有「含藥化粧品許可證」
2. 仔細看清楚產品的成分標示完不完整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保養、變漂亮的同時也顧好健康及安全!!!


此外,有朋友問小妹說,那麼小妹家的露明亮呢?該不會也被抓去檢驗了吧!

呵呵~大家請放心,

我們家的露明亮美白牙齒貼片,可是有衛生署的許可"掛保證"的唷:)

 

衛署認可_v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nee 露明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